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笔为什么有根线

眉笔为什么有根线

眉笔有根线是为了把眉笔外部的皮削下来。虽然现在画眉毛的工具有了很多升级的产品,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用最为传统的眉笔来勾画眉形。而有的眉笔上会出现一条白色的线,这其实是一个巧妙的设计,这根线是用来削下眉笔外部的皮。

眉笔就像是铅笔一样的笔状物,它的外部是用纸包裹的。如果用转笔刀削会非常的麻烦,因此就有了这条白线的设计。轻轻的拉这条白线会发现眉笔越来越短,眉笔芯露出的就会越来越长。设计者就是用这样的方法,使眉笔芯在用完的时候可以轻易的露出来。

但是一般这种拉线眉笔的眉笔芯都是比较粗的,如果想要打造精致的眉形,还是应该用削笔刀削一下。拉线眉笔一开始的线是非常短的,只能用一个小镊子夹着线的根部慢慢的往外拉。随着线越拉越长,会看见一圈一圈的痕迹。注意在拉扯的时候要从反方向拉,才能让眉笔芯及早的露出来。

有时会发现白线扯不动的情况,这时候应该是找到眉笔最前端的白线慢慢的往下拉。拉出一段距离之后再撕开拉线眉笔的笔杆卷纸,看到已经露出的眉笔芯之后,就可以正常的旋转拉线了。在拉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因为一旦白线扯断,就会影响到下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