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商细蕊和蒋梦萍有和好了吗

商细蕊和蒋梦萍有和好了吗

商细蕊和蒋梦萍有和好。他们两人开始是很好的师姐妹弟,但是因为一些事情产生了误会,使得商细蕊从此恨上了蒋梦萍,不过之后在程凤台的帮助之下,蒋梦萍向商细蕊道了歉,两人自然也就和好了。

说起两人的和好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程凤台。程凤台和商细蕊因为戏曲而相互认识,后来程凤台还邀请商细蕊去给自己的儿子过生日。也正是这次过生日的活动,使得商细蕊再一次遇到了蒋梦萍。

两人遇到之后商细蕊顿时不能够冷静下来了,在台上就直接骂起了蒋梦萍,最后使得蒋梦婷气得当场晕倒。刚骂完的时候商细蕊是觉得非常痛快,但之后在程凤台的劝说下,就觉得自己有些过分,程凤台问清了两人不合的原因,决定做和事佬让两人和好如初。

商细蕊终于决定去向蒋梦萍道歉,蒋梦萍看到自己昔日的小师弟,虽然有些不忍心,但决定还是将真相告诉自己的师弟,当知道事情的原委之后,才知道当初师姐那么做,完全是为了保全自己。

知道真相之后的两个姐弟终于和好如初了。看来多么好的感情,都经不住误会,所以有了误会一定要及时的解除,要不然很有可能会后悔终生,蒋梦萍和商细蕊就是很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