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天昊家破产怎么解决的

江天昊家破产怎么解决的

《少年派》江天昊家破产了,江天昊的爸爸将家里别墅抵押给银行了,一家人搬到乡村花园去住了,并在学校附近的位置开了一家小饭馆,生意也慢慢的变好了。

江天昊本来在热火朝天的打篮球赛,还向父母要了三万块钱,瞬间就花光了,他觉得特别豪气,还向钱三一炫耀,但是一回到家,父母就告诉他,他们家破产了,而且欠债上亿,一时间让江天昊不敢相信。

江天昊为了挣钱帮家里,开始和客户联系,还组了一个首富群,他们四个人一起做生意,但是,他们都是高中的学生,怎么可能生意和学习兼顾得好,成绩变差了很多。

江天昊的爸爸破产以后,需要找人合作,将酒店拍卖,也正是因此,才知道了邓小琪妈妈的职业,原来邓小琪的妈妈是专业帮人谈合作的中介,有很多的人脉,可以帮忙介绍一些有资源的老板。

江天昊高考以后,也没有去外地读书,而是留在了本地,和林妙妙一起报了江州大学。也会经常回家里的小饭馆帮忙,生意依旧是红红火火的,生活还是一直在继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