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日轻装出游需要什么

夏日轻装出游需要什么

如果是短时间旅游,可以准备一个托特包,容量要大,实用还能凹造型;护肤小样、防晒霜、防晒帽;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可以准备一个迷你药盒;省空间的连衣裙,全棉的一次性内内等等。备上这些就足够了!

夏季健康旅游指南的三大要点:轻装、注意饮食、注意防晒。

在炎热的夏天里最快乐的事情是旅行。旅游不仅是欣赏沿途的风景,更是收获良好的心情。怎样才能有一次美妙的旅程?我们需要从健康开始。

轻装出发:一双舒适的鞋,一身轻便的服装,一个合适的托特包,是旅游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装备。

注意饮食:旅行时不要忘记控制食欲,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带皮的生果、生菜和储存一天以上的熟食;不要喝生水和来历不明的饮料;不要每餐都吃得太饱。

准备药盒:旅游药盒里要准备常用药及应急药,这是必须有是原则,这样才能在旅行途中随时使用,以便不防之需。

注意防晒:旅行时一定要做防晒工作,出游时要随身带着防紫外线的太阳镜,还有阔边帽、遮阳伞以及防晒油等。每次出门前的半个小时,要细心地涂抹防晒用品,裸露的双手脚踝及颈后等部位也不要忽略,否则身上的皮肤就会出现黑白不匀的情况。

当我们出去游玩的时候,除了携带普通的设备,最重要的是移动电话,现在手机可以说是一个全方位的数字产品,它精通导航、娱乐、摄影等,特别是摄影功能在旅途中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