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橘生淮南讲述了什么

橘生淮南讲述了什么

讲述了洛枳暗恋盛淮南长达十五年,最后两人终于在一起了的青春暗恋成长故事。洛枳从少女时代就喜欢盛淮南,但是盛淮南并不知道,而这场暗恋的时间长达十五年,不过结局两人有情人终成了眷属幸福的在一起了。

《橘生淮南》是网络作家八月长安写的一本言情小说,与她另外两部小说《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一样都是发生振华高中的故事,网友们称之为振华三部曲,而这一部与前两部剧情不一样,讲的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一个女孩默默的喜欢了一个男孩十几年,洛枳日记本中那句“洛枳爱盛淮南,谁都不知道”和“盛淮南爱洛枳,全世界都知道”令人动容。

《橘生淮南》深受读者喜欢,从而被翻拍成了影视剧,朱颜曼滋扮演的女主角洛枳从少女时代就暗恋赵顺然盛淮南,并且一暗恋就是十几年,大学时候盛淮南有女朋友,洛枳没有表白一直默默暗恋,一路追随这盛淮南的脚步,变得越来越优秀,还因此考上了最好的大学,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她和盛淮南的的关系慢慢走近了。

虽然两人的关系走近了但是中间也有很多的误会,两人经历了家庭、现实等重重考验,而洛枳对盛淮南的爱一直都没有变,盛淮南也逐渐爱上了洛枳,并且发现洛枳就是自己小时候喜欢的那个女孩,最终两人克服了一切苦难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