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青墨颜母亲怎么死的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青墨颜母亲怎么死的

青墨颜的母亲清焕是为了封印蛊王而死。

当年青墨颜的母亲清焕跟随师父无思学习阴阳术,后来与皇帝相识,并被封为皇后。皇帝其实很爱清焕,甚至清焕消失这么多年,他虽然心里有怨恨,但却一直舍不得废除清焕的皇后之位。

但其实当年清焕离宫,都是贵妃害的,贵妃与清焕师出同门,两人一同进宫,皇帝爱上的却是清焕,贵妃一直心有不甘,于是便设计将清焕引出皇宫。

当年蛊王出世,危害人间,无思带着御魂猫想要杀掉蛊王,但作为蛊王天敌的御魂猫却在打斗的时候,坠入悬崖,正当蛊王要杀死无思的时候,清焕即使赶到,并用自己的血封印了蛊王,蛊王进入清焕体内,并蛰伏在还是胎儿的青墨颜身上。

青墨颜一出生便与蛊王一同出世,无思见状,便将蛊王暂时封印在青墨颜的身上。而清焕也因为封印蛊王,生下青墨颜之后便去世了。

当年清焕怀有身孕离开皇帝,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她请求青王爷照顾自己的孩子,而青王爷对清焕情根深种,所以答应了清焕的请求,对于青墨颜一直视如己出,青墨颜用侯府世子的身份生活了二十年。

王爷一直阻止青墨颜追查他母亲的消息,不过,青墨颜最终还是揭开了那段尘封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