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孙雅璃喜欢谁

白发孙雅璃喜欢谁

《白发》中孙雅璃起初喜欢傅筹,后来喜欢上无忧,对无忧死缠烂打耍手段,但无忧和傅筹都只喜欢容乐,孙雅璃最后被泠月害死了。

孙雅璃是中书监独女,温文尔雅的名门千金,苻鸢曾想把孙雅璃许配给无忧,可孙雅璃喜欢的人却是傅筹,数年前,孙雅璃遇难被傅筹救了一命,孙雅璃因此对傅筹一见钟情。

孙雅璃想嫁给傅筹,但屡屡被拒,傅筹娶了容乐,孙雅璃愤懑不平,想以妾室身份嫁给傅筹,只求陪在傅筹身边,可傅筹还是不愿意娶孙雅璃。

孙雅璃苦苦追求傅筹的时候,泠月却撺掇孙雅璃和无忧在一起,暗示孙雅璃和无忧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尤其还有皇后的赞赏,后来无忧救了孙雅璃一命,孙雅璃就喜欢上无忧了。

孙雅璃为嫁给无忧不惜爬上无忧的床,被无忧无视后孙雅璃故意大闹,让父亲找机会逼无忧娶自己,结果无忧早就知道孙雅璃父亲贪赃枉法的事情,下令处死了孙雅璃父亲。

孙雅璃被无忧关在寝宫中,泠月暗中挑拨孙雅璃找无忧和容乐复仇,孙雅璃信以为真,最后却被泠月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