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琅探案谁是幕后黑手

唐琅探案谁是幕后黑手

《唐琅探案》幕后黑手是杜百龙。他是上海滩最大的黑帮的领导,这个人阴沉狠辣,杀的人不计其数。杜百龙因为一起被人诬陷杀人案被判刑,后来在一个很神秘的人的帮助下,成功越狱。开始他的复仇计划,当年他的案子牵扯的人,听说他越狱都非常害怕。

《唐琅探案》这部剧是河洛,罗刚一起执导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讲述的是二十年代上海滩的事情。唐琅是上海警察局的一名警察,因为他揭开了政治内幕,所以被迫离职,但是他主持正义的心并没有因此改变,反而更加坚定了他主持正义的决心。

越狱后的杜百龙首先找到了当时的法官谢天鸿,唐琅在保护他的时候 发现了杜百龙是冤枉的,唐琅和另一位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律师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因为发现了杜百龙冤案的谜底,而遭到别人的追杀。

饰演唐琅的是演员霍建华。霍建华是在台湾省出生的,老家是山东烟台的,他是一名很有名的演员因《海豚湾恋人》而出名,被大家知道。这次他又出演了《唐琅探案》,随着这部剧的播出,他又一次在人们的视野出现,又有很多人喜欢他。他和林心如结婚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他们一家生活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