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打底色是什么颜色

眼影打底色是什么颜色

一般是裸粉色、米色、浅黄色等,这些都可以用作眼影打底色。眼影打底色一般为浅淡的颜色,因为打底色的使用面积最大,打底色会将整个上眼皮和眼窝铺满,选择浅淡的眼影色则不会使得眼妆突兀,而且浅淡的眼影还能均匀眼部肌肤肤色。

眼妆是整个脸部妆容的点睛之笔,而眼影是眼妆中一定会使用到的美妆产品。眼影通过色彩的搭配将整个眼部美化,从而使得眼妆更具魅力,整个妆容也因此变得动人好看。所以眼妆和眼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画眼妆前是要先做眼部打底工作的。眼部打底其实分为两种概念,一种概念是使用眼霜等产品将眼部肌肤打湿,从而使得眼部肌肤变得水润顺滑,这样方便后续眼影粘附在眼皮之上,减少眼影飞粉和掉落。还有一种概念是用浅淡颜色的眼影来打造一个眼妆基础底色。浅淡眼影奠定了整个眼妆的基础色彩,而且均匀了眼部的肌肤颜色,让后续的眼妆更具有层次感。

所以用来做打底色的多为浅淡的颜色,比如像裸粉色、米白色、浅黄色等等。这些颜色与肤色接近,不会造成突兀的感觉。眼影打底色需要铺满整个上眼皮以及眼窝,所以需要使用松软的大号眼影刷来上妆。涂好打底色的小窍门就是晕染,用眼影刷沾取适量打底色,由睫毛根部打圈向眼窝边缘进行晕染,直至眼皮与打底色的界限变得模糊,这样整个眼妆就会看起来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