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兵为什么打不过黑豹

冬兵为什么打不过黑豹

冬兵和黑豹相比还是黑豹比较厉害,不论是自身条件还是辅助条件,黑豹都比冬兵更好,首先黑豹的身体经过心形草的调整,各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其次黑豹的战衣是世界顶级高科技产品,冬兵虽然经过九头蛇的改造,但实力却比黑豹差了很多。

黑豹是瓦坎达的国王,瓦坎达虽然避世不出,但科技水平堪称世界第一,而且瓦坎达有个传统,就是每任国王继任前都会吃下心形草,心形草这种草药会大幅度提升人体素质,速度、灵敏度、力量和耐力等方面都会有质的飞跃,加上黑豹本身就精通格斗,所以黑豹自身能力很强。

黑豹的战衣是振金做的,振金是陨石中提炼出来的罕见金属,强度很高,美队的盾牌就是振金做的,由此可见振金的强度有多高,而黑豹的战衣就是振金做的,所以防御能力和攻击力都属上层。

冬兵原本是个普通人,战斗技能不是从小训练的,而是跟着美队一起加入二战时期的军队,执行任务时发生意外,成了九头蛇的试验品,装了一条机械手臂,由此训练成冬日兵士,所以冬兵打不过黑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