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膏会不会堵塞毛孔

珍珠膏会不会堵塞毛孔

珍珠膏不会堵塞毛孔。珍珠膏使用之后能够让肌肤得到自然的补水保湿效果,它其中的营养成分长期使用能够让肌肤提亮,但是大多数珍珠膏使用之后还需要使用彩妆,这时就需要用卸妆产品仔细卸妆了。

珍珠膏单独使用在肌肤上是无需卸妆的,因为珍珠膏里面的成分能够为皮肤的肤色自然过渡,让皮肤的肤色自然提亮,长期坚持使用下来肌肤的色泽会得到质的提升。珍珠膏里面还含有一些油性成分,所以这些油性成分也能够为皮肤补水保湿,而且不会轻易的造成毛孔堵塞。

珍珠膏并不适合油性肌肤很严重的人使用,大油田会分泌很多的油性物质,这些油脂成分加上珍珠膏的油脂成分就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皮肤不仅无法完全吸收还会为肌肤造成负担。但是正确使用珍珠膏是无需担心毛孔堵塞的,正确的使用可以将它使用在乳液之后,将它当成正常的面霜来使用。

但是一次涂抹的量不能太多,应当在皮肤上薄薄的涂抹上一层,珍珠膏在使用之后应当使用一些温和的洗面奶来洗掉,否则肌肤毛孔就可能会被堵塞。薄薄的涂抹上一层洗面奶就完全可以清洗掉,但如果涂抹的量过多或者本身油脂分泌较多,就需要先使用卸妆产品再使用洗面奶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