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地球脸红了的大结局是什么

地球脸红了的大结局是什么

苗宇和汪晨一起创业,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在一个奇幻背景下发生的故事,这个故事里有爱情有梦想,还有坚持不懈。这个故事虽然说有点特别,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一样打打闹闹的相爱,但是他们当中的欢乐悲伤。是每个人都能曾经感受到的。

女主在最后的独白时说坚持梦想很可贵,但是想凭借梦想的追求去换取能填饱肚子的面包,这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每个女主角都跳出了他们自己的舒适圈,他们勇敢的去改变自己,去坚持自己的梦想。即使中间经历过很多的挫折,依旧不忘初心。

很喜欢主角们的爱情,最恰当的机遇,在最正好的年纪,一路走来。有中只有匡荣有成全他们的爱情,就像源源不断的泉水。时时刻刻的滋润那颗跳动的心。爱情需要纯粹,需要真诚,需要单纯。和心爱的人一起分享成功时的喜悦,那份甜蜜的感觉,是不管吃多少糖,都是无法体验的。

生活仍在继续,每个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可以安于现状,也可以试着去做一些改变。可以和剧中的主人公们一样,面对失败时要保持冷静,重新对生活进行规划。每个人会经历麻烦,学会冷静,学会思考,这是这部个作品给我们的一些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