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祛痘吗

珍珠粉祛痘吗

珍珠粉是能起到祛痘作用的,可以内用也可以外敷。珍珠粉可以与牛奶,蜂蜜等东西搭配使用,具有很好的美白淡斑效用。

珍珠粉能够刺激SOD的活性,从而起到抗衰老能力,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皙动人。内服珍珠粉祛痘是比较简单的做法,如果自己的胃比较健康,没有胃寒等毛病,在饭前或饭后服用珍珠粉都是可以的,如果胃不好一定要把珍珠粉放在饭后服用。

内服珍珠粉要做到按时还有长期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起不到有效作用的。外敷珍珠粉比较麻烦一些,需要自己凑材料做成面膜敷脸,其中,珍珠粉芦荟面膜是公认的祛痘好帮手。

找一个干净的容器,放入两勺芦荟汁,两勺面粉,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将其涂在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掉,这么做不仅能起到祛痘效果,还能美白肌肤,让皮肤变得紧致,缓解面部出油问题。

将珍珠粉与蜂蜜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搅拌均匀调制成糊状敷脸也能起到祛痘作用,必须要注意的是,珍珠粉蜂蜜面膜需要在面部停留1-2小时才可以,时间比较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