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眼线怎么收眼尾

画眼线怎么收眼尾

首先在画眼尾时,我们可以用手向上提拉住眼角位置;可以采用逆向画法,从眼尾向前画整个眼线;可以借助纸片等工具来确定自己的眼角延长线;将眼线液和眼线笔结合起来使用。眼线是整体眼妆中比较难的一部分,而眼尾又是画眼线的重中之重,所以可以说眼线画的成不成功,完全取决于眼角的收尾部分。

可能很多人终于突破了画眼线的难关,但又会在收眼尾的地方将所有成果毁于一旦,所以我们可以说,如果没有学会收眼尾的话,就还是没有学会画眼线。眼尾收的好,整个眼线呈现效果就更好,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精致有神。但想要真正掌握收眼尾,还是需要很多技巧的。

因为我们的眼皮上是有褶皱的,所以我们在画眼尾时,可以用手将眼角位置向上提拉,可以让眼线笔更流畅地划过眼尾的褶皱肌肤。如果实在掌握不好收眼尾的度的话,我们可以采取从后向前画眼线的办法,就是先将眼尾部分勾勒出来,然后慢慢向眼头勾勒,这样可以让眼尾的效果看起来更自然。

眼尾收不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没有找好自己的眼角延长线,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将纸片等固定在眼角位置,轻松地找到眼角延长线,然后用眼线笔勾勒。还有就是要学会将眼线笔和眼线液结合起来使用,因为相比眼线液眼线笔更容易操作,可以很轻松地勾勒出整体眼线流向,然后再使用眼线液覆盖,这样的呈现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