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虞山卿和谁结婚了

虞山卿和谁结婚了

《大江大河》第一部结局中,虞山卿没有与任何人结婚。截止到2019年4月份,《大江大河》还没有推出第二部,所以目前并不清楚虞山卿的情感归宿。

虞山卿是宋运辉的大学室友,他为人狡猾,成熟稳重,原本他与宋运辉的关系非常不错,直到两人参加工作后,他们之间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虞山卿的家庭很普通,所以他一直都想通过努力拥有一番成就,他有野心,并且为之付出很多。起初,虞山卿和刘总工的女儿刘启明走到了一起,不过虞山卿只是想利用刘启明让自己坐上更高的位置,并非真心喜欢她。

尽管如此,虞山卿和刘启明还是相处了一段时间,直到刘总工出事后,虞山卿才露出真面目。刘启明得知虞山卿对自己的心意后,便主动放下这段感情,然而当刘总工恢复职位后,虞山卿再次向刘启明示好,只不过他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

后来,虞山卿喜欢上了程开颜,他对程开颜是真心的,当然也是想借助程开颜的身份提升自己的职位。程开颜是程厂长的女儿,如果虞山卿能够与程开颜结婚,那么他的前途将会一片坦荡,奈何程开颜喜欢的人宋运辉。

程开颜选择了宋运辉,并且两人结婚了,甚至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而虞山卿始终是单身一人。虞山卿非常想成功,但在这过程中他迷失了自己,他不像宋运辉一样脚踏实地,虽然性格比较沉稳,但太急于成功,所以才会三番五次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