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 给点阳光就灿烂是谁

蒙面唱将 给点阳光就灿烂是谁

颜人中。他头顶超大号太阳花造型登场,一上台就引起了嘉宾的好奇心。他与欧阳靖合唱了一首《小镇姑娘》,在其中加入了说唱元素。两位饶舌歌手搭配得非常默契,将这首歌演绎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颜人中的唱腔非常独特,有些慵懒又有些沙哑。他的唱功非常深厚,将歌曲随意又俏皮的感觉拿捏得十分到位。他自称接触RB的时间比陶喆还要早,现场观众这才恍然大悟,难怪他能将歌曲改编地得如此精彩。

之后他还在现场模仿了多位音乐人的声音,包括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等。台下的猜评团纷纷犯了难,听着他多变的声音感觉毫无头绪。这位神秘来宾大大激发了嘉宾们的脑洞,场面十分搞笑。

颜人中在节目中表示,之所以叫“给点阳光就灿烂”这个名字,是因为他觉得自己长得一般,但经常有人夸他帅。每次被夸后心里都很开心,所以他就像一朵沐浴在灿烂阳光下的太阳花一样,获得一点鼓励就会非常开心。而且他本人性格很乐观,这也是他取这个名字的原因之一。

颜人中是一名出色的台湾歌手,他一开始只是无心地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翻唱歌曲的视频,没想到竟受到了超高的关注,他也因此而顺利进入了演艺圈。颜人中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代表作有《追风》、《嗜好》等。除此之外他还参加过《超级偶像》等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