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蜜怎么被抛弃

高蜜怎么被抛弃

高蜜并没有被抛弃,只是被邹凯冷落而已,邹凯和高蜜结婚不是因为爱,而是为了给邹家传宗接代,虽然高蜜曾想感化邹凯,为此她付出很多努力,但都无济于事,等高蜜真正失望离开邹凯的时候,邹凯才明白自己的心意,于是他又重新追回高蜜。

在观众眼里,邹凯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渣男,他已经和高蜜结为夫妻,但却对前女友汪雨念念不忘,甚至多次约会汪雨,还陪她逛街。原本高蜜想与邹凯离婚,不过她又不甘心,并且她放不下对邹凯的感情,于是她只能忍耐,尝试用爱感动邹凯。

自从高蜜和邹凯结婚后,她改变了很多,原本她也是家里的小公主,但嫁到邹家后,她不仅要看婆婆的脸色,还要整天伺候老公,然而老公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她,反而经常私会另一个女人。

其实邹凯只是在与母亲赌气,当初母亲反对他与汪雨在一起,导致两人分道扬镳,所以才会这么草率的和高蜜结婚,但经过长时间相处后,邹凯爱上了高蜜,他用实际行动将高蜜重新追回,两人的生活回归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