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司命喜欢谁

三生三世司命喜欢谁

《三生三世》系列中司命喜欢白凤九。

司命一直帮凤九追求东华帝君,不仅因为司命想看东华帝君动情,也是希望白凤九幸福,因为司命喜欢凤九,凤九喜欢东华,司命自知配不上凤九,所以帮凤九追求幸福。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司命喜欢凤九的细节不多,但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有很多细节描写,比如当年司命去西方听佛祖说法,回来的时候专门给凤九带回一粒寒石草的种子,据说是四海八荒最后一颗种子了。

白凤九被雪狮打伤,司命救下凤九后将她带回自己的住所,天界神仙欠了司命很多人情,都被司命换成各种疗伤圣药给凤九疗伤了,司命知道凤九不吃苦,还专门把丹药熬成粉兑在糖水里给凤九喝。

有的伤药不能兑糖水喝,司命就把丹药碾碎兑白砂糖给凤九吃,为了让凤九乖乖吃药,给凤九剥了一个橘子吃,橘子上面的白色纹络都被细心地剥干净了,而且凤九一个眼神,司命就知道凤九什么想法。

司命对凤九无微不至地照顾肯定不是因为凤九青丘帝姬的身份,司命掌管天下人的命格,很多神仙求司命办事,司命地位不低,对凤九如此温柔体贴,只有喜欢凤九这一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