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人街探案ivy怀的孩子是谁的

唐人街探案ivy怀的孩子是谁的

《唐人街探案》ivy怀的孩子是富二代作家的。ivy的身份很不一般,她嫁给这个富二代作家也并不是因为真爱,而是她想要继承对方的家产。可能对方留有遗嘱如果没有孩子是不会把家产留给妻子了,所以她才怀上了对方的孩子。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合法的继承丈夫的遗产。

许多人都怀疑她是笑脸组织的大boss,其实她并不是,但是她的身份也不一般,她是q组织的人。q组织非常的庞大,就连笑脸组织都是他们的一个小分部而已。ivy接触林默也是为了借林墨的手除掉笑脸汶颂,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女人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就连怀上这个孩子都是她的计划。她嫁给这个作家并不是因为她爱这个作家,而是因为她想要继承对方的遗产,可是对方在死之前就立好了遗嘱,如果妻子没有孩子,那么他的遗产将不会留给妻子,所以作为妻子的ivy才怀上了对方的孩子。这样一来即使她不可以继承财产,但是孩子也可以。

这个故事虽然看起来非常复杂,但实际上里面却充满了幽默感,让人看了之后会觉得特别的有趣。这个故事的节奏和布局都非常的不错,男女主角的演技也非常的棒,所以整个故事给人的感觉特别特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