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女生穿凉鞋搭裤子怎么搭

夏天女生穿凉鞋搭裤子怎么搭

夏天女生穿凉鞋搭配裤装,可以一字带凉鞋配喇叭裤、高跟凉鞋配紧身牛仔裤、坡跟凉鞋配牛仔短裤、粗跟凉鞋配阔腿裤等,这些搭配打造夏日时尚气质穿搭。

下面就分享一些凉鞋和裤子的搭配给大家参考。

一、高跟凉鞋+紧身牛仔裤牛仔裤

凉鞋搭配牛仔裤,凉鞋一定要选择高跟凉鞋,因为高跟凉鞋上脚会让人更加性感且有女人味,可以平衡牛仔裤的硬朗中性的气息。用高跟凉鞋搭紧身牛仔裤,在修饰身材显瘦同时还能让整个人显得随性而又优雅。

二、一字带凉鞋+喇叭裤

喇叭裤是修饰腿型线条的最佳武器,让腿部线条凸显紧致性感,会把人显得高挑又妩媚。搭配一字带凉鞋,它简约性感,有独特的魅力,搭配摩登感十足的喇叭裤,让整个人有一种摩登女郎的复古时髦气质。

三、坡跟凉鞋+牛仔短裤

炎热夏日,牛仔短裤是每个人女生都必备的时尚单品,牛仔短裤不仅能带来夏日清凉感,还能秀出修长的双腿,坡跟凉鞋舒适好穿,与牛仔短裤搭配在一起,不但街头感十足,还有外增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