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指甲油底胶是干什么的

指甲油底胶是干什么的

是用来保护指甲防止脱落的。在做美甲之前要先涂抹一层美甲底胶,这样才能防止指甲油当中的成分对指甲带来的损伤,同时指甲油底胶还能更牢靠的服帖在指甲上,增加美甲的使用时间。

在涂抹底胶之前,应先对指甲整体进行打磨,打磨后的指甲会变得更加具有光泽,而且指甲上表面的油脂也会变得粗糙一些,这样才能更牢固的粘在指甲上,从而起到防止美甲脱落的作用。指甲上涂抹一层底胶,可以帮助指甲在卸掉美甲之后,依然能保证健康的状态。不会因为指甲胶长期粘在指甲上而腐蚀指甲,导致指甲变黄或其他健康问题,所以说这层底胶也为指甲与外界环境起到了隔离作用。

经常更换美甲就一定要利用底胶来保护美甲,很多女孩在较短的一段时间内就要更换一种美甲颜色,频繁短期的更换美甲极容易伤害到指甲,但如果在美甲之前涂抹一层底胶,便对指甲起到了一层铠甲式的保护,涂抹底胶后的指甲,在光疗的时候也不会遭到伤害。

在涂抹底胶之前,要先涂一层粘合剂帮助指甲变得干燥起来,干燥的指甲更容易贴合底胶,涂抹粘合剂的指甲与底胶更紧密的贴合,之后再涂抹其他指甲油或美甲,会非常牢固不容易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