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后用冷水洗还是温水

面膜后用冷水洗还是温水

温水。敷面膜是对于脸部护理常见的一种方式,面膜在敷完之后大多数都会使用温水进行清洗,这样能够打开毛孔让皮肤达到更充分吸收的效果。如果选择使用冷水进行清洗,会导致毛孔收缩,吸收的效果也就会变大一些。

在敷面膜的时候要掌握好正确的时间,有的人认为在洗澡的时候敷面膜是最不错的方式,其实是是一种错误的方式,因为在洗澡的时候很容易导致面膜里面的水分蒸发。这样对于促进皮肤就不会有特别好的作用,所以最好选择在洗澡后的15分钟再敷面膜。

早上的时候敷面膜也是不错的,皮肤在早上的时候吸收的效果更好一些,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皮肤缺水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补水类型的面膜。

使用面膜之后往往都被人忽略到清洗这一个步骤,其实这就是错误的做法,要注意及时的清洗才能够防止毛孔出现堵塞的现象。清洗面部皮肤之后要注意不能再使用任何的护肤品,因为使用了护肤品之后还会导致毛孔无法正常的呼吸,这样对于后期的吸收也会有一定的影响,还会导致皮肤提前出现老化或者起皱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