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火线肖枫原型是谁

穿越火线肖枫原型是谁

肖枫的原型是肖玉成。作为电竞圈有名的大神,他从2008年开始接触穿越火线在慢慢的越来越有名气。剧中的肖枫,非常热爱电竞,在2008年的那个时间段里,他通过穿越火线在电竞圈也有着比较不错的知名度,而肖枫的梦想是为他们的团队获得全国挑战赛的冠军。

肖枫非常热爱电竞,尽管他的家人没有人觉得这是一份正经工作,都不支持他,家人都希望他能有一份正经的工作,面对父母给他找的工作他毫无兴致,无论家里人怎么极力劝阻,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依旧做着自己喜欢的电竞事业。他的这种坚持、执着确实非常令人佩服。

《穿越火线》这部剧通过现实和游戏中的情景,来了一把回忆杀,给了许多曾经陪伴这个游戏许多年的朋友们感动,都能回想起自己曾经在这款游戏中的回忆,看到自己曾经对这款游戏付出的青春和热血。而肖枫这样的人物,也是许许多多现实生活的人的现状,自己想做的父母不支持,但自己还在无力坚持。

而肖枫这样饱满的人物特征,以及对我们现在许多人的其实还是蛮大的。他的那种对喜欢事业的坚持、执着、饱满的激情,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人所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