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学者怎么打腮红

初学者怎么打腮红

初学者打腮红的时候,先用毛刷蘸取少量的腮红侧面扫过脸颊,可以将刷子用直角的方式接触脸部,一定要晕染开腮红,否则成为一条线就不好看了。

在使用腮红的时候,为了使脸部变得更加立体,所以打在颧骨上使之更加的明显,我们可以从嘴角到耳朵中间画出一条假想线,然后再沿着这条线晕染开来,一般来说正规的腮红就是沿着这条假想线刷的。记住不要超过眼角向下延伸的垂直线才行,粉状的腮红要用较大的腮红刷和粉扑,蘸上少量的腮红后在颧骨最高处和嘴角上扬的脸颊上方,来回刷几次就好,逐渐的加重颜色,直到满意为止。注意一定要两边对称。

膏状的腮红应该先用手蘸取少量后涂在两颊上,用画圆的方式慢慢的晕染开来,而后用蜜粉或者同色系的粉状腮红进行修饰,这样做后会显得更加的自然。腮红如果画的太浓,可以用化妆棉轻轻擦掉一些,或者用蜜粉刷沾上蜜粉刷在腮红过浓的地方,这样可以有效的淡化腮红。

涂腮红注意不要涂得太高,不要以为高就会缩短脸的长度,相反的是如果腮红和眼睛连在一起的话,不但不会让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反而会破坏了眼睛的魅力。画腮红切忌大面的平铺,应该从一个中心漫开,只有浓浓的一小块儿是很难看的,一定注意脸上的粉有没有向外晕染,小心变成小丑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