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臀膏打开多久不能用

护臀膏打开多久不能用

护臀膏再打开半年左右之后就不能使用了。护臀膏这种产品一般标注的保质期都在24个月左右,但是开封之后它的保质期就缩短到了半年,护臀膏过期之后它里面的滋润性可能没有保证,它的保湿性能也可能会打折扣,里面的成分可能会蒸发,导致它的成分变得干燥很难渗透入肌肤。

护臀膏这种产品里面添加了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如果打开半年继续使用里面的成分可能会蒸发,变得干燥很难渗透入肌肤。如果护臀膏不想使用或者想要将它用在其他的身体部位也是可以的,因为它里面的油性物质添加较多所以无论护理双手还是双脚效果都很强。

护臀膏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清洁干净肌肤,如果给婴儿使用的话应当用专门的婴儿护臀膏,还要将婴儿的PP用婴儿湿巾擦拭干净,然后再将身体部位晾干,才能够继续使用护臀膏来护肤。另外护臀膏的使用之后的功效主要是补水保湿保证肌肤的娇嫩,所以它里面基本上不会添加其他的功效性成分,有一些打着万能膏旗号的护臀膏是夸大的说辞。

所以在购买护臀膏之前应当查看成分表,看一看里面是否真的是零添加,有一些宣传对于添加物避重就轻,但是查看成分表就能够完全的了解其中的违禁成分是否真的零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