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乐队为什么叫皇后

皇后乐队为什么叫皇后

皇后乐队的英文名字叫“queen”,翻译成中文就是“皇后”,queen这个名字是乐队主唱佛莱迪·摩克瑞取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的就是皇后乐队的故事。

主唱佛莱迪·摩克瑞是皇后乐队的灵魂人物,《波西米亚狂想曲》更多的是在讲述他的故事,皇后乐队成立于1971年,他们传唱度最高的两首歌是《We Will Rock You》和《We Are the Champions》。

但是电影却没有拍出弗莱迪人生一半的精彩,作为queen的主唱,他的身上有很多的标签,比如“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歌手之一”、“摇滚史上最伟大的艺人之一”等等,但是这都是大众对佛莱迪的认知,其实他的人生比这还要精彩的多。

佛莱迪不是完美的化身,所以他的身上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他是伟大的音乐家,同时他也是一个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缺点,比如他有自己的偶像,也有自己的爱好,但是他的一些爱好却并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因为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所以说佛莱迪是一个矛盾的人,他的身上有光环也有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