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钟楚曦快乐大本营哪一期节目

钟楚曦快乐大本营哪一期节目

钟楚曦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第2018120期节目。在这一期节目里,邀请到的明星嘉宾有赵天宇、毛不易、钟楚曦、胡一天等。钟楚曦与胡一天已经是老相识了,在这期的节目里,两人伴随着背景音乐《爱的就是你》惊艳出场,还向所有观众用手比了一个爱心,舞台上的他们看起来cp感爆棚。

胡一天是凭借着《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这部剧一炮而红的,他在剧中与沈月有着很萌的身高差。在这部剧播出了以后,胡一天继续打磨自己的演技又接着出演了《绝代双骄》,并且在《蜜汁炖鱿鱼》这部剧里小小的客串了一把。

《青春须为早》与《暗恋橘生淮南》都是胡一天再接下去将要开播的新剧,这几年里他的人气刷刷的暴增。胡一天拥有着一张干净明朗,帅气英俊的脸庞,很受观众们的欢迎。钟楚曦是凭借着《芳华》这部电影进入观众们视野中的,因为出演了这部电影,她还一举摘获了多个重磅奖项。

钟楚曦的颜值与演技在演艺圈里是很出类拔萃的,她在之前还出演过成龙导演的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八月未央》是钟楚曦即将与观众们见面的一部剧,就让观众们期待他在这部剧里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