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湿露和滋润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保湿露和滋润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先使用保湿露后再使用滋润霜。但其实也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使用,一般情况下油性皮肤这两个都涂会有点油腻,干性皮肤可能比较能适应这种方法保湿。根据自身的使用感受和不同的肤质,选择成分不同的凝露和霜。大部分的情况下,凝露只是起到一个暂时性滋润面部的作用,使用滋润霜能够锁住大部分的水,使保湿的持续时间比较长。

保湿露是属于保湿霜的其中一种,滋润霜其实也是属于保湿类的一种,它的成分其实没有多大的不同,作用和功效其实也是一样的。大部分情况下北方人在冬天都是使用滋润霜的,因为它的功效主要是锁水,冬天太干的情况下,推荐使用霜。夏天温度比较高,空气比较闷,再使用滋润霜就会有一种厚重感和粘腻感,所以推荐使用保湿露,大部分的情况一般只需要用一个就可以了。

如果根据年龄来区分的话,保湿露适用于所有年龄,相当于补水保湿的底子。但是滋润霜就比较偏向于轻熟年纪的人,因为皮肤的衰老,自身的肌肤已经不能锁住身体和面部大部分的水,就需要这种产品来滋润面部。在化妆的过程中也需要用到这个滋润霜,因为它能够使皮肤更加的光滑,使粉底和其他的化妆品容易上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