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爽肤水用手拍和化妆棉敷有什么区别

爽肤水用手拍和化妆棉敷有什么区别

爽肤水用手上妆的速度会比较快,被皮肤吸收的速度也快,而化妆棉上妆则更干净卫生,能够让自身吸收的爽肤水达到比较大的限度被皮肤吸收。

在护肤的时候女孩子基本上有两个极端,第1种女孩就是会使用双手来进行护肤,她们会使用双手来为脸部上爽肤水,这样的操作常常伴随着拍打的方式让爽肤水加速被吸收,拍打这一操作能够加速吸收的同时还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和下垂,具有一定的激活细胞弹性的助力,还能够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也就会加速护肤品的吸收。但是用手轻拍这一方式常常因为用力过大反而会在面部产生小细纹,有的时候手部清洁不干净还可能会造成面部创口滋生细菌而导致烂脸。

用化妆棉来上爽肤水则更干净卫生,因为化妆棉在生产之初它的消毒标准是非常严苛的,所以用化妆棉来上爽肤水更干净卫生不说,它还能够将自身所吸纳的爽肤水全部被按压进皮肤里面,最大限度的使用爽肤水不浪费,而且化妆棉上妆还能隔离双手不会产生病菌感染,用化妆棉来进行湿敷也更能软化角质方便后续妆容上妆。但是敏感性皮肤要注意不要拖动上妆尽量按压上妆。

所以用双手上妆以及用化妆棉上妆都是有各自的优缺点的,需要我们根据自身的皮肤状态以及习惯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