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结局顾小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结局顾小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结局顾小姐最后和温墨林在一起了。顾小姐指的就是剧中的女主顾轻舟。顾轻舟是一个美女海归,她为了调查哥哥的死因真相,就策划并实施了一系列计划,想要惩罚那些诬陷她哥哥的人。让她没想到的是,却有一张更大的网在等待着她。最后在警察温墨林的帮助下,终于查清了真相,两人也收获了甜美的爱情。

顾轻舟一出场就带着神秘的色彩,她的身上似乎总有解不开的谜团。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的哥哥无故蒙受了不白之冤,为了帮助哥哥恢复清白之誉,顾轻舟开始了一系列的计划。没想到后来的事情发展却不在她的控制范围内。顾轻舟让自己陷入了别人布下的天罗地网中,难以从中脱身而出。

后来还是警察温墨林的出现帮助顾轻舟走出了困境。温墨林是个非常特别的警察,在他的身上有种桀骜不驯的气质,但是虽然外表看起来冷酷又玩世不恭,但是他对于案件还是特别认真细致的。温墨林与顾轻舟刚开始的相处并不和谐,两人经常斗智斗勇。

直到最后温墨林与顾轻舟才在相处过程中,慢慢了解了对方的品质和性格,两颗心也开始渐渐地靠近对方。温墨林帮助顾轻舟将所有的真相都调查清楚,他们的感情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案件真相大白,带来的却是对人性的思考,在正义面前,邪恶永远无法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