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大本营小吴王境泽是哪一期

快乐大大本营小吴王境泽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小吴与王境泽是在2018年10月20日播出。

发际线男孩小吴是因为自己的发际线火起来的,而王境泽便是因为“真香警告”这个梗火起来的,二人将同时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属实是很期待了,网友纷纷表示是二人是世纪同框了!

发际线男孩与王境泽都是网络上的红人,有着自己的粉丝后援队,二人的年龄都不大,对于自己能火也是感到蛮意外的,这次王境泽能与小吴同台,势必会掀起一阵讨论的热潮。

发际线男孩小吴此前说自己不会进军娱乐圈,而如今也是邀约不断,而且地铁张贴的海报中,都能看到小吴的影子,也是被此前自己撂下的狠话惨遭打脸了,不过《快乐大本营》是小吴的综艺首秀。

其实小吴火起来之后,便已经给他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前还在上中专的小吴是一名普通的学生,而如今的小吴只要出门都会有人认识他的,很多喜欢小吴的粉丝还会和小吴合照。

平常外出的小吴如今也会很自然的带上鸭舌帽,小吴的外形有些出众,很容易被粉丝认出来,不过出名后的小吴,在经济上,也是有了变化,随着小吴人气的增高,势必会给他带来很多的收益。

很多广告商家都会找小吴代言,自然小吴的收入水平也是上了一个档次,不过小吴还蛮孝顺的,自己赚来的钱都替父母还债了,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孩子,

与小吴不同,王境泽此前就参加过湖南卫视的《变形计》,王境泽是城市的主人公,要去农村体验生活,因在农村的时候,说到自己打死都不会吃一口农村的饭菜,但是后来农村的爷爷将饭端到了王境泽的面前,王境泽边吃边说到“真香”,真香警告这个词就是这么来的。

王境泽的家庭条件蛮好的,而且现在也是一个网络红人,在快手与抖音上都有自己的粉丝,这次与小吴合体做客《快乐大本营》也算是很惊喜的一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