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白色美甲怎么搭配

黑白色美甲怎么搭配

可以在黑白搭配中添加入格纹的元素,也可以在指甲上面画上爱心图案或者其他一些心仪的图案,可以在硬朗中添加一丝趣味性。也可以用黑色与裸色进行搭配效果会更温柔一些。黑白元素的美甲非常经典,很多网红搭配款式都值得借鉴。

黑白色的美甲搭配无论在冬季还是夏季都很实用,可以将两种颜色间隔涂抹,比如说在黑白指甲上面画出天然大理石花纹,在黑白硬朗的风格中加入一丝温柔的花纹元素。还可以在黑色指甲上面打造镭射美甲炫酷又好看。

黑色与白色搭配可以用黑色作为底色,将白色用指甲油的刷头细细的画上一条完整的心电图,这样的搭配非常有创意有风格,看起来既浪漫又有巧思。也可以间隔涂抹上黑色搭配爱心元素,或者用黑白色做成底色,再用彼此的颜色作为点缀色画上心仪的图案简单明了又经典。

黑白色的颜色搭配也可以使用在万圣节这样的节日,迎合了节日的氛围刻画一些搞怪又呆萌的美甲。有黑色搭配白色画出q版的骷髅头图案,既呆萌又迎合了节日的主题,非常值得借鉴。在服饰搭配上可以选择简约的休闲风的服装,配合呆萌酷炫的万圣节主题美甲,在节日当天可以赚足不少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