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款衬衫下面穿什么

长款衬衫下面穿什么

长款衬衫可以直接当作连衣裙穿着,下衣失踪大玩性感。长款衬衫下面可以穿短裤和短裙,可以露出来也可以不露出来,既可以防走光,又可以秀出大长腿。

长款的衬衫其实可以直接当作连衣裙穿着,这样可以将腿部全部露出来,也可以随意搭配一根腰带,凸显出腰身很显瘦。

长款衬衫可以搭配短裤。长款衬衣的长度一般会在臀部以下,穿着短裤可以防止走光,天气较热的时候也会比较凉爽,还可以将腿部露出来,这样从视觉效果上看可以显得更高一些。

长款衬衫还可以搭配短裙。如果选择短裙,可以将衬衣前半部分的一侧塞进裙腰里,露出另一侧的衬衣下摆,这样会显得腿长一些,也不会令造型显得太过呆板。

如果觉得只塞一侧衬衣下摆不习惯,也可以选择将全部的衬衣下摆塞进裙腰里,然后再向外拉松一点,这样可以凸显出腰部的曲线,还可以拉高腰线,十分显瘦显高。

如果衬衫的长度很长,衬衫下摆到膝盖的位置,可以直接当作裙子穿,不用再穿短裙和短裤,只穿一条防走光的打底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