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的口红怎么弄才能让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涂的口红怎么弄才能让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可以在涂抹口红之后用餐巾纸抿一下,再涂抹一层,再抿一下,再涂抹一层,最后用纸斤盖着,用喷雾瓶喷一下,用散粉或者蜜粉用粉刷扫一下不但能够让你的口红不沾杯,还能让脸上的妆容更持久。

一直以来大家将口红的粘杯和掉色这两个方面作为判断口红口坏的重要方面被人重视,但是大家会发现大多数口红都会有沾杯或者掉色的情况出现,那么涂的口红怎么弄才能让口红不沾杯不掉色这个问题想必许多女爱美的女孩子都想知道。

首先要把唇部保养起来,这样有利于唇纹更加明显。对于一些嘴唇比较干的女生来说,先涂一层润唇膏有保护嘴唇的作用,让嘴唇处在一个滋润的状态小而且也不会影响整体的一个上色效果。

用跟口红接近的唇线笔来勾勒唇线,这样能让整个嘴唇上色更加自然,也更加的富有轮廓感,会让整个妆容变得更加的精致。一般我们勾勒唇形都是先从唇峰开始勾勒出来,然后再引申出去,注意唇线笔一定要跟口红的色系一致,并且要保证线头够细,这样才能勾勒出精致的轮廓来。

人的嘴唇都是中间丰满,所以上色的过程也是从中间到两边,凸显立体的感觉。唇膏的选择有很多种,一般哑光给人的感觉会更自然一些,防水保湿是必要的,不然吃饭喝水这样就容易出糗了。

在画好唇线之后,只要把口红均匀的涂抹在唇线内部就可以了,需要填充满。如果觉得自己涂不好的话,这时候唇刷就派上用场了。平口刷是最佳的选择,容易涂均匀而且也不会突出唇线的位置。

如果不想自己涂好的口红掉色还沾杯,建议可以在涂抹口红之后用餐巾纸抿一下,再涂抹一层,再抿一下,再涂抹一层,最后用纸斤盖着,用喷雾瓶喷一下,用散粉或者蜜粉用粉刷扫一下不但能够让你的口红不沾杯,还能让脸上的妆容更持久。

现在大家知道涂的口红怎么弄才能让口红不沾杯不掉色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了吗?实际上口红作为能够提升我们气色的一个重要化妆品,一直很讨女孩子喜爱,而不少女孩子有也有收藏口红的爱好,在购买口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相对好一点的,可以避免它对于身体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