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有防晒功能还用防晒霜吗

隔离有防晒功能还用防晒霜吗

隔离有防晒功能还是要用防晒霜的。隔离霜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用的一种护肤产品。它可以阻挡皮肤与化妆品直接接触,为皮肤打造一层保护屏障。而且隔离霜的作用还可以让皮肤肤色更加均匀。有的隔离霜有防晒、隔离紫外线的功效。但是隔离霜的防晒效果并不持久和明显,因此必须要用防晒霜进行防晒工作。

在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天气下或环境中,要想使皮肤不受到阳光照射而造成的伤害,就应当使用专用的防晒霜进行防晒。隔离霜只是在妆前使用的一种妆前乳,它的主要功效并不是防晒。虽然很多商家鼓吹隔离霜中加入了防晒离子,夸大产品的防晒作用。但是隔离霜是不能够替代防晒霜使用的。

正确的护肤程序应当是在使用正常的护肤产品之后,使用防晒霜涂抹脸部。此时需要注意的是防晒霜一定要厚涂,如果薄薄的涂一层是达不到防晒效果的。在涂完防晒霜之后再涂隔离霜。隔离霜的作用是均匀肤色,并且作为皮肤的保护伞,隔离皮肤于彩妆的直接接触,也避免了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伤害。

用完隔离霜之后再进行上妆。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要了解防晒霜和隔离霜各自的功效及作用。不要混用也不要互相替代,正确的使用护肤品才能使自己的皮肤达到健康亮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