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括号刘海男怎么弄

括号刘海男怎么弄

男生如果想要弄括号刘海,可以选择偏分括号刘海,如果颜值高,可以选择正中间,但一般偏分的括号刘海会比较受男生欢迎,

括号刘海顾名思义就是像括号一样的刘海,形状就是“()”这样的刘海,很多男明星都弄过括号刘海头,看起来特别英俊,五官深邃的人弄括号刘海会加分不少。

弄括号刘海的时候,先要湿水,然后模糊掉头发的分线,就是中分线,三七粉线等这些都得模糊掉,之后根据自己的脸型找露出额头的位置,一般都是选择偏分。如果不知道怎么定位,可以用通过对准的方式进行定位,一般都是鼻尖到眉峰往上的额头位置,就可以弄成括号刘海。至于是分左边还是分右边,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

接着就可以吹头发了,把定位的头发梳起来,对准发根吹,把发根给吹挺立了,让其能够站起来,如果发质太软可以用定型喷雾定型。然后把头发分成一个括号形状,用吹风机吹干,把其余的头发都吹成蓬松感,这样一个刘海括号头就打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