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峻宁眼睛怎么了

张峻宁眼睛怎么了

张峻宁的眼睛在某些镜头下会看着一个大一个小,很多人认为张峻宁可能是大小眼,但这也是张峻宁的个人特色之一。

其实张峻宁的眼睛也不是一直都一个大一个小,而是在某些特定镜头下才会出现这种问题,估计应该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吧。

如果不是拍摄角度的问题,那也可能是随着他情绪的变化导致眼睛看起来一个大一个小。娱乐圈有大小眼的明星可不少,不是只有张峻宁一个人有这种问题。

而且大小眼这个问题并没有对张峻宁的颜值产生影响,他还是超级帅哥一枚!

现在张峻宁已经逐渐又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了,他参与拍摄了很多的热门影视剧,除了已经播出的《择天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浪花一朵朵》、《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等等。

他还参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尚未播出又比较受期待的电视剧有《我的波塞冬》、《凤唳九天》、《莽荒纪》等等。相信张峻宁很快又能走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