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之后可以直接用散粉吗

防晒之后可以直接用散粉吗

防晒之后可以直接用散粉。夏季由于高温天气不适合化过于厚重的妆,此时可以在只用防晒霜之后,用散粉定妆就可以了。防晒霜是夏季外出必不可少的护肤单品。它可以抵挡紫外线和阳光对皮肤的直接伤害。防止皮肤晒伤、晒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散粉的作用是可以去除面部油光,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光滑。

如果不想画其他彩妆,就可以在用完防晒霜之后轻轻的铺一层散粉,一样可以打造出一个晶莹剔透的肌肤。特别是油性皮肤在夏天更容易出油出汗。如果仅仅是擦了防晒霜,不做其他的措施,可能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满面油光的现象。

为了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就应该在防晒霜之后用散粉进行简单的定妆控油处理。散粉不仅有轻微的遮瑕力,还能够去除油光隐形毛孔。需要注意的是,在用完防晒霜及散粉之后,一定要用专用的卸妆水进行卸妆。

仅仅只用洗面奶是无法完全清除脸上的残留物质的。防晒霜中的油脂以及散粉中的化学物质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长时间留在脸上就会堵塞毛孔,造成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毛孔更加粗大的问题。所以要正确的使用防晒霜与散粉,也要正确的将它们清洗干净,才能保证皮肤处在健康美丽的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