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方法可以改善黑眼圈

什么方法可以改善黑眼圈

黑眼圈分为三种类型,只有分清了类型,才可以最找到最合适的解决办法。可以使用涂抹眼霜、用茶包敷眼睛、敷苹果片、涂杏仁油等方法,对解决黑眼圈都有不错的效果。

黑眼圈分为三种,分别是血管型的黑眼圈、色素型黑眼圈、结构型黑眼圈或者是综合型的黑眼圈,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改善方法。

血管型的黑眼圈一般和过敏性皮炎有关,可以使用药膏涂抹眼睛下方,减轻过敏性的皮炎,黑眼圈的症状就会有明显的改善,还需要注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按时涂抹眼霜。

色素型的黑眼圈肌肤会泛茶色,可以使用带有烟酰胺的亮白型眼霜,可以很好的提亮眼周的暗沉肤色,平常可以用茶叶包冷敷眼睛周围的肌肤,也可以使用苹果片敷一下黑眼圈的位置。

结构型的黑眼圈是眼眶塌陷造成的,一般是年龄变大,皱纹增多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突然变瘦的原因。结构型的黑眼圈可以通过填充玻尿酸的方式让眼睛周围的肌肤变饱满,可以减轻黑眼圈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