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蜂蜜加蛋清有什么好处

蜂蜜加蛋清有什么好处

蜂蜜加鸡蛋清的美容功效是补水保湿、深层清洁、美白淡斑、抗衰老等,可以频繁使用,但单次使用时间不能超过半个小时,使用后要用温水冲洗干净。

蜂蜜和蛋清中含有极高营养成分,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保持皮肤弹性和活力,起到嫩白和补水的功效。

蛋清和蜂蜜都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强强联合,可以有效收缩毛孔、收敛皮肤和消除皱纹。

蜂蜜和蛋清都能美白,混合后美白效果翻倍,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有很大改善。

蛋清加蜂蜜能高效保湿,避免皮肤干燥起皮或皲裂,特别适合秋冬季节或天气干燥的时候使用。

蜂蜜和蛋清还能祛皱淡斑,对疖子和痤疮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能促进皮肤自我修复,除皱消疤。

蛋清中起主要作用的成分是蛋白质、蛋氨酸、维生素和矿物成分,蜂蜜中含有大量活性酶成分,对皮肤有很强的滋补效果。

蛋清加蜂蜜的面膜一般是一个鸡蛋清加适量蜂蜜,均匀混合到一起后敷到脸上,等待大约二三十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再进行基础护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