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直筒牛仔裤配什么鞋子男

直筒牛仔裤配什么鞋子男

男士在穿直筒牛仔裤的时候可以搭配一脚蹬休闲鞋、帆布鞋、短靴或者是运动球鞋等,休闲装的穿搭是可以有非常多的选择的,因此男士在穿直筒牛仔裤时不必过于纠结如何穿搭。

男士在时尚的领域一直受到许多的钳制,这是因为男士在许多场合没有混搭的空间。男士在参加许多的会议、晚宴、甚至是上班等比较正式的场合时都需要穿着西装套装,选择打蝴蝶结还是领带亦或是散开领口已经是他们可以自己决定的最大范围。而在运动时,他们也一般会穿搭成套的篮球或者是运动套装,并穿着跑步鞋或者是球鞋。因此当男生穿直筒牛仔裤时,男生一般都会穿搭比较休闲款式的上衣,因此对于鞋子的搭配,一般也没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只要与整体搭配的气质吻合即可。

男士在穿着直筒牛仔裤时,可以搭配T恤或者衬衫,这时你可以穿搭一双帆布鞋或者是球鞋显得年轻有活力,也可以穿一双一脚蹬休闲鞋显得有些成熟和沉稳。因为牛仔裤是非常休闲风的时尚单品,因此挑选也偏休闲风格的鞋子来搭配总是没有错的。但是如果你试图搭配一双正装的黑色皮鞋,那么就会成为灾难现场。可能效果还没有与一双最简单的白色球鞋搭配来得好看。

牛仔裤是男士最简单、最百搭的时尚单品,既休闲舒适又非常好看,而且搭配时也非常简单,只要把你鞋柜中的正装皮鞋去除,其他的鞋子大致都是可以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