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弹少年团成员收入

防弹少年团成员收入

关于防弹少年团的具体收入并不得知,毕竟这属于个人隐私。根据媒体推测,防弹少年团7天出售了约193万张专辑,日本19万张,美国约13万张,按每张专辑2万韩元来说,就是386亿韩元,再加上他们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所以每天大约收入28亿韩元(人民币约为一千七百万)。

不过这些都是媒体的猜测,并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但从防弹少年团目前的流量来看,他们的收入肯定不会少,毕竟出场费非常高。防弹少年团是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组成,该组合不仅在韩国、中国非常火爆,甚至拥有很多美国粉丝,可见他们的人气有多高。

其实,防弹少年团刚成立的时候并不被外界看好,该组合成员的颜值都不是很高,再加上他们都没有良好的背景和资源,并且娱乐圈中有很多竞争对手,所以大家都认为防弹少年团火不起来。

然而没想到的是,防弹少年团出道不到一个月,发布的专辑就达到2W张的销量,粉丝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他们不仅取得了超高的人气,同时拥有许多资源,之后的防弹少年团便开启开挂般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