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气泡清洁后注意事项

小气泡清洁后注意事项

做完小气泡清洁之后,要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注意防晒、避免上妆、避免再度去角质,让肌肤尽早恢复到良好的状态。

小气泡是一项清洁类的皮肤管理项目,能够将毛囊内的皮脂、螨虫以及其他杂质吸出,同时将营养液导入到肌肤内部,使肌肤细腻有光泽。

做完小气泡清洁之后并不是万事大吉,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遵守,这样才能让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补水。做完小气泡清洁后,肌肤会有干燥的情况,所以应该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可以通过使用补水面膜或者是补水滋润型的护肤品,补充水分。

2.防晒。小气泡清洁将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去除,所以角质层变薄,这时候要注意防晒的问题,做好硬防晒,使用帽子、口罩、遮阳伞等工具,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3.避免上妆。小气泡清洁将毛孔内的脏东西清理出来了,所以毛孔内是比较空的状态,这时候上妆会让化妆品填进毛孔内,再次堵塞毛孔。

4.避免再度去角质。小气泡清洁后角质层变薄,如果再次进行去角质的工作,皮肤很容易就会变得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