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芦荟胶怎么用效果更好

补水芦荟胶怎么用效果更好

补水芦荟胶的功效有很多,使用方法也有很多,其中,芦荟胶和化妆品搭配在一起使用,效果是最好的。

芦荟胶可以和爽肤水一起使用。洗完脸以后,先用爽肤水在面部拍打一遍,使肌肤变得水润一些,然后再使用芦荟胶擦脸,肌肤会更容易吸收。

芦荟胶还可以加入晚霜中使用。在使用芦荟胶的时候,可以直接将芦荟胶和晚霜混合使用,这样不仅能够促进晚霜的吸收,还能够增加晚霜的保湿功能。

芦荟胶可以和精华一起使用,用芦荟胶做先导液,等到肌肤将芦荟胶吸收的差不多了,将脸部多余的芦荟胶擦去,然后用精华液擦在脸上,精华液会更容易被吸收。

芦荟胶可以混合妆前乳使用,如果是干性肌肤的女生,可以将芦荟胶混合妆前乳一起使用,芦荟胶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不仅能够增加肌肤的水润感,还可以让后续的底妆更加的服帖。

芦荟胶还可以当做睡眠面膜使用,芦荟胶具有十分好的舒缓效果,将芦荟胶直接涂抹在脸部肌肤上,第二天醒来,肌肤会变的很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