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李天然结局

邪不压正李天然结局

在《邪不压正》结局中,李天然在关巧红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复仇计划,最后归隐山林。

李天然背负着各种仇恨,在个人上,他想为师父报仇,在国家上,他要跟着一起抗日,杀掉日本人,因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十五年前,李天然差点被自己的师兄朱潜龙烧死,是亨得勒与蓝青峰救了他。

朱潜龙勾结日本人,想让师父为日本人种鸦片,师父死活不愿意,最终,朱潜龙一枪击毙了自己的师父。不仅是这样,朱潜龙还杀死了师父全家人,为了不让这件事情泄露出去,不惜将自己的师兄弟全部杀害,唯一活下来的是李天然。

李天然被亨得勒救了之后,便成为了亨得勒的养子,这么多年以来,李天然拼命练习武术,就是为了将来某一天能替师父报仇雪恨。

李天然是蓝青峰培养了十五年的兵,任何事情他都要听命于蓝青峰。只是后来,他选择单独行动,在关巧红的帮助下,他一步步找到朱潜龙,最终亲手杀掉了他。

其实李天然很久之前就计划好了一切,只是遭到了蓝青峰的阻挡,才会将报仇的计划屡次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