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黛拉和叶东烈是分手了吗

斯黛拉和叶东烈是分手了吗

斯黛拉和叶东烈分手了。其实从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许多人都不看好,毕竟两人之间的差异实在是太大了。无论是年龄、社会地位、人际关系等等的一切都差得太远了。

首先年龄两人所差的不是三五岁,而是整整的12岁。就像斯黛拉自己说的一样,刚开始几年或者别人会认为她是叶东烈的姐姐,再过几年很有可能就会被别人认为是叶东烈的妈妈了,这样的年龄差是很难用其他方面来补足的。

两人的社会地位也相差甚远,虽然叶东烈一毕业就进入了比较厉害的公司,但是这相比于斯黛拉的社会地位就相差太远了,毕竟斯黛拉早就已经是公司的副总裁了。无论叶东烈多么努力,到后来别人都会认为他是靠斯黛拉的人际关系,久而久之,两人之间必定会产生非常大的分歧。

两人的生计关系和生活环境也非常的不同。叶东烈的朋友大多数都是自己大学毕业的同学,而斯黛拉的人际关系大多都是社会精英,这样在相比之下就会相差甚远,两人朋友之间的沟通也会存在鸿沟。

二人的生活环境也非常的不同,斯黛拉会去比较高级的西餐厅,而叶东烈则会领着同学到附近的饭馆吃饭,这些将来都会是两人之间的矛盾所在,所以两人最终只能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