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怎么用比较自然

遮瑕膏怎么用比较自然

遮瑕膏使用的顺序如果是正确比较自然,使用遮瑕膏之前清洁脸部,不然脸部仍然会影响遮瑕膏的使用效果,这样再去使用遮瑕膏会比较自然。

除了清洁肌肤之外,如果眼部的肌肤很干燥,在涂抹遮瑕膏之前应该涂上比较滋润的眼霜,避免出现干纹,不要把这遮瑕膏直接涂抹在眼睑上,会让眼影变得模糊。虽然女生们都有专用的化妆品,但其实涂抹遮瑕膏最好用手指,手指比较灵活,用力均匀,而且有温度通过遮瑕膏会比较服帖在记得面部皮肤上。

不喜欢用手指的,可以去选择人造纤维的化妆刷,也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些经常熬夜的女生来说会有黑眼圈,遮盖黑眼圈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偏橘色调的遮瑕膏涂抹,一定要用手指涂抹在在黑眼圈的位置,用无名指轻轻地将遮瑕膏向四周的推开,一定要推均匀,再用海绵将日用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到全脸,到黑眼圈位置时不要推抹,要用轻按的方式进行抹匀,切记不要遗漏内眼角以及外眼角的地区,这是最严重而且容易忘记的部位。

需要强调的就是先用粉底液再去涂上遮瑕产品,如果购买了过白的遮瑕膏只会让皮肤遮瑕更显眼,而且遮瑕膏涂得太厚会使肌肤显得干燥而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