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早上用清水还是洗面奶

早上用清水还是洗面奶

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可以不使用洗面奶洁面,想用也可以用,没有限制性。干性皮肤使用无泡型洗面奶,中性皮肤可以选择泡沫型洗面奶。

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在所有肤质中属于非常好护理的类型,干性皮肤最大的问题是容易缺水,由于皮肤比较干燥,因而不易产生面部垃圾。中性皮肤则是最理想的肌肤状态,既不会太缺水,也不容易出油,也不容易增生面部垃圾。

这两种类型的皮肤非常自由,是可以做出选择的,想用清水就用清水,想用洗面奶也可以用洗面奶。如果是油性皮肤可就没这么自由了,根本没得选,每天必须都要用洗面奶洁面。

油性皮肤油脂分泌很旺盛,会让面部变得油腻,极易沾染脏东西,如果不及时对面部做清洁工作,时间久了,垃圾累积过多容易堵塞毛孔,引发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

洗面奶注重的就是深层清洁,它的构成中含有表面活性剂,有多泡沫型与微泡沫型两种,因而有的洗面奶使用时很容易就能揉出丰富的泡沫,有的则不会产生泡沫。表面活性剂能够很好的溶于水,所以才能起到清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