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面膜早上能敷吗

美白面膜早上能敷吗

美白面膜不建议要白天使用。美白面膜里面大多数会添加一些光敏性成分,这些光敏性成分接触到紫外线,反而会让脸部皮肤吸收紫外线,而造成脸部皮肤变得越来越黑越来越暗黄,所以在白天使用美白面膜会降低它的使用效果。美白面膜也并不适合早上使用,早上在上妆之前可以敷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这种类型的面膜可以让皮肤角质层提升含水量,后续的妆容在上妆之后会服帖自然,妆面看起来也会非常轻薄。

一些美白面膜里面会添加光敏性成分,这些成分在夜间使用能够让皮肤被有效的滋养美白,使用在白天并不合适,夜间也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段,美白面膜在夜间使用能够提升皮肤的吸收能力,让皮肤第二天美白效果更加明显。

美白面膜里面的光敏性成分经过阳光照射之后会不稳定,同时可能分解出对于皮肤有害的成分,这时的美白面膜就可能让皮肤受到刺激而影响皮肤稳定和破坏肌肤屏障。

另外美白面膜有可能其中添加了很油润和营养的物质,如果敷面膜之后不清洗到位,脸部皮肤毛孔依然有美白成分存在,后续再上妆的时候可能会造成皮肤搓泥。影响皮肤的毛孔通透度和呼吸,对于肌肤的屏障保护也是非常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