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真丝枕巾对头发好吗

真丝枕巾对头发好吗

真丝枕巾无疑是对头发有好处的。首先真丝枕巾与头发的产生的摩擦力很小,像一般的枕巾,它都会有一定的摩擦力,与头发会产生静电,长时间之后还可能会导致头发的干枯。而真丝枕巾,一般来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它还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丝滑。

真丝是一种蛋白质纤维,它可以帮助人们提高身体内的新陈代谢,维持皮肤的水嫩光滑。真丝的触感,是比较偏柔软细腻的。它的特点之一就是非常光滑柔顺,所以当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枕着真丝枕巾,不仅非常舒服,对你的头发也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他的成分中含有丝胶,丝胶可以有效的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

真丝丝巾和棉制品还有化学纤维并不相同,真丝与人体的皮肤毛发中的化学物质非常的相似,他们有着很好的相容性,所以它对滋养和保护头发也有一定的作用。采用真丝的织物作为枕巾,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摸起来非常的柔顺,长时间下来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头发的柔顺光滑。

用天然真丝来作为枕头,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一种选择。用真丝制成的枕巾,他的吸水性和散水性都很好。因为真丝中含有蛋白纤维,它有很多的亲水性基团,由于它的多孔性有利于水分的扩大,所以他能够在空气中吸收和散发水分。在正常的气温下,它能够保持水分的均衡让人感觉舒适无比。哪怕是在夏天也让人感觉到很凉爽。丝绸还具有较好的散热性,同时也有很好的保暖性能,而且真丝织物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还有着比较好的隔音效果,它还能够保持你睡觉时的安静。

所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选择天然真丝作为枕巾不失为最好的一种选择。